Jane

2015.11.26

又是一年快要过去了 我也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奇怪 我一直都记得这个账号和密码

今晚写日记是因为和“爸爸”吵了一架

我开始明白 长这么大 没任何作为很丢他脸

逼着我找了个男朋友也是和我一样没多大出息的人

所以我说我结婚不愿意办酒席他也是愿意的

我不知道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 但此刻我心里清楚的明白

除了自己 谁都是外人 何况他还不是我亲生父亲

我很难过 难过他的不理解 难过他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没出息

其实我心里一直很清楚 从一开始 我就不该选择留在家里

终于明白很多在外面人的心 是啊 一个没用的人 谁都会嫌弃你

真的好想离开 逃避也好 至少可以缓一时 好想离开

心里清楚又有什么用呢  我现在才知道 自己只能沉默 什么话都不要

以后就在外面吃饭 不回来吃了 在家吃饭不交生活费 似乎说不过去

我总是很天真 想的天真 想挖开自己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什么

脑子怎么这么傻 

评论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